白呼呼

第一天看到你心想怎麼會有那麼瘦的家兔ㄋ,乾媽家中的任何一隻家兔都是重量級的喔!但我關心的是開刀後的清創跟恢復的狀況.

回家後才學著怎樣的幫白呼呼開始清創,看著她靜靜的讓我這個乾媽又是擦又是搓的(用針桶搓進傷口)心裏真是心疼,不太能吃固

體的食物只好委屈她吃草粉,接連著幾天的清創跟回診讓白呼呼受苦了.就在一天的晚上還記的是颱風來的前一天白呼呼的狀況不

太正常,不知是心電感應有靈驗白呼呼的娘前一天才到台北當天晚上顧不得已經是半夜時分,急call她娘快來我家看看她,她的麻想

說接回家照顧隔天再衝醫院,未料颱風天醫院沒開又再耽擱一天,到醫院看完診醫生就說這幾天是關鍵日了,就在回家後沒多久白呼

呼就去當小天使了,恨自己是做的不夠好還是不夠多依然留不住她,還是白呼呼不聽話不是說要努力撐過去嗎?或許她這輩子的責任

已經完成了所以再去修行往更好的地方去,對你乾媽有說不完的不捨也有說不完你的乖巧,相識的時間雖然不長,但總覺的我們的前世

也是有著某部份的緣份.乾媽愛你!如果有來生換你做我的小孩讓我寵你疼你,白呼呼乾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