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被丟在陽明山上的棄兔,當時有好幾隻跟我一起被丟但有幾隻被流浪狗咬死了,後來麻麻她們上來救我們,接到時趕緊先送醫院先檢查一番,

好在都沒事只是需要增胖而已,但因為一口氣接了我們5隻麻麻她們暫時沒有那麼多的人力就先幫我們安置在動物醫院,等恢復正常後再安排中

途姨姨來接我們.雖然被丟是很可憐要過著擔心受怕的日子,但我現在可是過著養尊處優的日子ㄋ.麻麻很愛我家裏有8個兄弟姐妹跟我一起,每天

麻麻為了讓我們更自由都給很長的時間放風喔!我的脾氣很不好雖然會咬人會呼呼叫但我也會乖乖的給摸ㄚ,這是心裏因為被丟的陰影所以會兇.

麻麻希望我能找到好人家,到別人家當少爺是唯一的好過在麻麻家要跟別人一起分享.但在還沒遇到好人家前麻麻一樣會寵我愛我!雖然我常被焦糖

呼呼叫但很少被咬過,心裏的創傷要治好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的,在我家我的心要分成9份對誰都不公平,總希望能幫他找個好人家(麻麻說).我要來去問

佛祖是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才會被丟嗎?焦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