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歪頭是因為沒有積極治療,因為家人不願意再花醫藥費在她身上,接到她的那天心裏很怨很痛,怨只是因為她是兔子不是人痛則是怎麼人自己不會少買一双鞋一件衣服會

沒錢看醫生嗎?來我家放進籠子一直翻滾趕緊用毛巾圍著籠子的四週避免去撞到,看她翻一次淚就流一次,心裏的痛該怎麼形容ㄋ?如果我早點接會不會好一點ㄋ?為什麼叫寶

貝--別人當草我當寶.她在我家就永遠都是寶貝,放風總是最久,回家第一個找的也是寶貝,念在嘴裏疼在心裏她是我的女兒永遠都是!歪頭會跟她一輩子,也已經不會翻滾了,現

在是標準的搗蛋小孩,皮的很ㄋ!看著她快樂的跑著很安慰,只是她糟蹋我的草都不知道娘的心裏正在滴血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