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叔叔伯伯ㄚ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小,奶奶說我出生時就比較小所以取名教小小
希望我能平安的長大成兔喔!


這樣看起來有比較大嗎?


我的名字叫小混混,因為我的顏色實在有夠混所以............,不過我的眼睛就像被揍過一樣的黑



閉目養神!嘿嘿.....看不出來是醒還是睡ㄋ


我叫小咖,奶奶懶的想名字就用我的顏色取名,沒關係我的新麻麻再幫我想文雅一點的


瞄準目標往前衝!預備...............跑


我叫小黑,雖然不夠黑但我會朝向發亮前進



地板怎麼那麼滑,害我小小年紀就要學溜冰


我家四隻寶,長的有夠快,如果小孩也像兔子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