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咖跟媽媽很像ㄋ,一天到晚黏媽媽,很窩心喔!

 

我這樣有老實吧!


小黑黑現在是溜冰高手囉!等我長大出國参加比賽,得冠軍拿金牌成功回來


我比較像巴比!

 
小混混的哪對耳朵夠性格

就是這麼好動,連拍個照都停不下來



我就是兇手ㄓㄧ,孩子的爹,我可是很會討摸摸的兔爸,雖然媽媽一直說我調皮搗蛋,但我已經作爸了,我一定

作好榜樣.


我的體型不算大喔!算中等

我長大囉!不再是小時候的小小


這樣的pos夠兇嗎?

很快的我家的小兔仔已經滿月了,媽媽很盡責的餵奶讓寶寶們個個頭好壯壯,但奶奶擔心的問題也要接踵而

來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