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喔!一早麻麻就把門打開讓我和我老公出來跑跑了,咬了一晚的門嘴巴還真酸ㄟ,心裏想我

已經咬的很用力怎麼都沒有人要理我勒,但我有我的堅持還是會努力的咬。看到老公心裏還真高興,我們就像

牛郎織女一樣,每天早上9點準時相會晚上5點一律門禁,但只限於星期一至星期五,因為有人假日要補眠所以

就犧牲我和老公相聚的時光,兔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阿。短暫的相聚每分每秒我對老公都好好喔,都會幫他

洗澡和抱抱他讓別人羨慕死ㄋ,曾經因為我的出牆害老公戴綠帽但他依然不離不棄,因此我會好好珍惜這段緣

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3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